May 06, 2008

掛念

我很了解男人都是怕麻煩, 怕壓力的動物, 因此除非是本身極度的不快, 否則與你共處的時光,我總會盡力把氣氛變得輕鬆及愉快。不知, 你是否察覺到, 我總愛把所有嚴肅及認真的話題都以半開玩笑的形式與你調笑著道出。

然而, 如果你心夠明淨, 應當明白那些是玩笑當中的真言。

你說這個週末的下午, 將會因為要送行至親而感到傷懷。

我怎會不明白那種不捨的感覺。

有一種掛念, 是即使尚與對方緊靠在一起, 已深切地感到那種即將告別的離愁及在下次再碰面前朝夕的思念。

今天, 你在電話裏開玩笑說因為掛念我, 所以才多次致電給我, 我只是淡然地笑著回應你。

因為, 我敢肯定,關於掛念,我體會的必定比你更多。

有時, 我很想忘記別人曾狠狠給我的教誨。

站在你面前, 我只想坦白的告訴你,

親愛的, 我時刻都掛念著你。

1 comment:

supermario said...

good writing. thanks for 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