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0, 2008

損友對話

戒煙的朋友,

你總會久不久於我們碰面時提及傷害這回事。

但,你該明白的,傷害是,由一口釘子打進木板那一刻起就無法避免的事,即使日後把釘子拔掉,那個痕跡仍會存在。時光不可能逆轉的,有些事情一旦開始了,就註定無法全身而退,最終不是別人去傷害你,就必是你傷了別人。

然而,這一切還有必要道明嗎?我們都是成年人了,為何你就不能讓笑意盈盈的我把一切輕輕地帶過算了。

假如,把你的腳穿到我的鞋子裏感受一下,你便會體會所有多餘又似是而非的對白都只是在加深著那些傷害而已。只不過,我從不願向你細意地贅述內心的戚戚然,我怎拾得讓你為難?每次會面我都希望道別時是愉快及圓滿的。

況且,既然我們都明白故事遲早會結束,讓結局留白一點,豈非更好嗎?,我只祈望留在我們心裏面的是一點點我們相遇時的快樂回憶。

戒毒的朋友上

林海峰是但o翕求其大合唱 part ii


(每位工作人員都有一個別緻的PASS,一頂耀眼的帽子及T-SHIRT)

這個星期都很忙,因此少了更新這個部落格,因為我們學校很幸運地參與了是次演出的化妝工作,而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

每個精彩的表演,背後都必需由不同的團隊合作,演出者及所有參與者無數次的排練及事前無盡的腦細胞震盪結合才能產生那樣的火花。

而能夠成功的人,即使也有依靠一點點運氣,但佔著極大比重的始終是不足為外人道的努力付出,這世界怎可能再有免費午餐這回事。

我認同朋友今天談論到的論點,每個人都有聰明的一方面,看只看那人把心思、精力及時間都放到哪兒去了。
(咳咳...很明顯,我這個不思進取的人只把時間都花到胡思亂想上去了...)

而阿JAN肯定是位非常用功的藝人,難怪觀眾及老闆多年來都那麼愛戴他。

中場休息時段看了兩場他的表演,絶對是一個不錯的GOOD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