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5, 2006

Links of London


(當這個鍊咀還是簇新時,確是精緻動人的...)

朋友說起這個品牌,不禁讓我想起令人氣頂的事情。

去年我的生辰,男友送上這個品牌的頸鍊及鍊咀作為禮物,合共差不多接近2千元。當時滿心歡喜的我還一口咬定十分鍾情這個款式,起碼戴兩年以上也不會生厭云云。誰知戴了才不過半年有多後,一次洗刷頸鍊時那個所謂專程在英國人手局上的搪瓷顏色部份竟然整個甩掉下來。後來幸好這種所謂的高檔品牌也有提供所謂的售後服務,因此在本地師傅確定修理不了後,還是幫我換了個新的鍊咀作為補償。自始,我也小心奕奕地保護之,每回沐浴之前總先脫下來以免沾了水份容易損毀。但真是天意弄人,上星期那個新的鍊咀的顏色部份又再掉下其中一面,這回我知道無法再拿去維修了,唯有用最傳統的方法去處理~~以萬能膠去黏合它。這時,我家那位老父又要一顯他維修技工的專長,要幫我去黏合云云。怎料,我又再一次信錯了他!那一片掉下的部份固然是黏上了,但其他的層面上卻流下他黏合時的手指模!頂,我投降!這次確實不是我厭倦了這份禮物,而是它原來不能經歷歲月的磨鍊。最氣頂的事實是,這完全打破一分錢一分貨的定率,如此地不堪一擊 。

只想呼籲各位,即使如何喜歡這個品牌的局漆搪瓷,還是敬而遠之吧,除非你想受到我同樣難忘的待遇。

November 13, 2006

.....

很久沒有上partime, 前幾天回去幫忙,立即有種悶得發慌的感覺, 還時刻都盆算著何時可以下班。真的不明白有一段時間自己何以會享受那種被困死的感覺, 我想都是錢字作怪吧。又或者,當遇到更喜歡或更想過的日子時,比較之下才會對次等的事件生厭。我相信每個人心目中都有把尺,對人對事都如此的。

********************
關於更改手電號碼一事,引來一些朋友的詢問,我只可以說我其實並非完全沒有底線, 只是向來都執著及感情用事吧了。但當事情非如我所祈望地發展的時候, 我雖不想, 但也得承認我並不是觀世音,沒有可能打救世上所有的人與事,事到如此時,我也只好選擇絶情及決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