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06, 2008

瑣碎



再次臨摹上次那位畫家Edouard Manet的作品, 這幅新作叫"On the beach"。我發現自己總是在心神不定的時候最有作畫的動力。
*********************************
和c君談起我的戀愛史,我抱怨自己不長進及原地踏步,而c回應我說:「係呀,你咁多年都冇變....你總係對人痴心一片,但人地就當你痴撚咗線...所以個結局咪咁囉...」。我:「頂丫!」

雖然我極之想狂炳c回敬,但卻笑到我想死...

感謝天主,C君是我的其中一位守謢神,總有辦法令我狂笑不止。

June 02, 2008

下雨了




即使連小孩子都懂得,溫暖柔和的晴天是多麼的美好...

但如果你未親身嘗過,我不相信你會明白,在暴雨的街角等待著天空放晴是一件漫長的事。

總有些事情是如此的,看似選擇的路很多,但其實只可以駐足地守候,或獨自在暴雨中打著雨傘前行,即使明知雨點會把自己弄得濕透,然後大病一場。

我厭倦了這樣的所謂選擇。

後記


(個人最喜歡最後這個環節,搞笑位雖不太多,但充滿爆炸力量)

(在後台的大合照)

很喜歡團隊精神。一連合作數天後,即使還未和隊友熟稔到無所不談,但各人已建立了一定的默契。由開SHOW前大家的緊張預備、出錯時被導師炳得狗血淋頭、到QUICK CHANGE時和不同工作單位在分秒必爭的情況下如何互相協調下完成工作等等,都讓我們學懂很多,得到一些經驗。

而這種團隊精神及領導能力在大型機構裏更能印證到是何其重要。

主辦單位商台老闆俞小姐每天都例必坐列觀眾席看完整個SHOW,然後完SHOW後也例必會走到後台答謝各工作單位及為阿JAN打氣支持。每場SHOW完結後,即使再晚仍會開會看看整個流程有甚麼要改善的地方等等。這種身體力行的參與及支持,作為她的員工或阿JAN本人,又豈敢怠慢?

另一發現,原來當你有份參與一些事情時,對看表演的心態也不一樣。如看了無數次的搞笑位,你都仍然會駐足觀看,看看上次和這次有甚麼的差異。如尾段的樂隊表演,待我們完成最後工作時,也必會走入觀眾席最前排的旁邊位置繼續為台上的人打氣,而且落力及投入程度也不亞於任何FANS...

總括而言,很高興可以參與是次的工作,也是一個難忘及愉快的經驗。
**********************
有一點的遺憾,當EASON上完厠所未返回觀眾席時,他就站在我旁邊,和我只有一個垃圾桶之距離....而我這個小FANS為了不想影響他望著電視看SHOW的心情未有要求和他合照添....唉...激死X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