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06, 2008

瑣碎



再次臨摹上次那位畫家Edouard Manet的作品, 這幅新作叫"On the beach"。我發現自己總是在心神不定的時候最有作畫的動力。
*********************************
和c君談起我的戀愛史,我抱怨自己不長進及原地踏步,而c回應我說:「係呀,你咁多年都冇變....你總係對人痴心一片,但人地就當你痴撚咗線...所以個結局咪咁囉...」。我:「頂丫!」

雖然我極之想狂炳c回敬,但卻笑到我想死...

感謝天主,C君是我的其中一位守謢神,總有辦法令我狂笑不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終於有時間去學喇,但我又發現我想學的,粉彩或者水彩都是6點上堂.....好難就到時間啊!我想問你是學那一個?是油畫嗎?
我好想學呀!!!點算!!!

BBQ said...

很高興聽到你真的再次提起興趣...我為了幫忙你成事,已再次把細節EMAIL了給你啦,你去看看吧。

我那科是油畫啊,而時間剛好是晚上8:30PM才開始,如你工作繁重總要很晚才下班的話,這個時間會比較合你啦...

ANYWAY, 希望有機會在課堂裏看見你。

另,看你提到黃偉文的新作,謝謝你的分享,必定會買本回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