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08, 2007

只是選擇

瑜珈班裏有位可愛的小女孩對著後面的姐姊姊笑著說:誰說我不懂得說英語呢,我只是不懂和你說英語罷了。我們身旁的聽了都禁不住地失笑了。然後,導師又如常地說著不同的笑話或裝出不同的身體語言引得我們全班發笑。

快樂有時只需簡簡單單已可獲得了,只是我們有時固執地要選擇沉倫。就如不懂得游泳的人下了水,立刻會緊張害怕得拼命地在水裏掙扎,當你愈害怕,就會愈往下沉。其實只要放鬆心情,我們本來就可以在水裏自然地飄浮的。

人生本來就變幻無常,事情的輕重或過得快樂與否,都只是個人的選擇吧了。

不管將來如何,此刻,我還是選擇要做一個快樂的人。

September 06, 2007

Silent


I'm silent now as I can't figure out a better way to keep away from pain.

September 03, 2007

生活






說了太多, 嘗試用心感受不同的生活色彩。
重看了「External Sunshine of spotless mind」, 原來當日錯過了不少細節。有誰知道結尾的歌是由誰唱, 叫甚麼名字, 很好聽..... 。

Koop Island Blues - 光聽前奏已愛上了的歌。但現在卻只會在睡前或深夜坐於小巴尾座時才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