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05, 2009

創意地灘8 Aug - 9 Aug


每個週末你們會幹甚麼? 與其如常地在家躲懶,何不趁這個週末前往「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逛逛,我們這班「年輕人?!」好貪玩啊,竟聯袂參加了那個夏季「創意地灘」。屆時將會展示咱們一小部份的拙作哩。還有畫功比較「勁」的同學仔,會即場幫人畫人像畫啊。

即使, 我們還只是素未謀面的朋友,或只是隔空的交流著,仍希望你們會多多支持這類本地藝術活動啊。

August 03, 2009

月色


(攝於37度高溫的盛夏裏,好喜歡這幅由朋友拍的照片啊)

悶熱的天氣裏,本來令人心生煩躁, 但假如能如我老闆兩夫婦一樣,恩愛地結伴暢遊於海中央,在月色映照下,心情還是無比愉快的。

人們總是把事情複雜化了。那個地方很美,因有你作伴、那些節目悶出鳥來,仍讓人樂而忘返、那條山路很遠,但我們卻可建步如飛,諸如此類的一些錯覺; 那是因為,快樂其實很多時只建基於感性的事情上,起碼對女人來說是如此。

這夜月色很美,朋友也說我笑得份外甜美。其實, 箇中原因只有我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