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7, 2010

近況

一向不算太多病痛的我,病了一個多星期,除了令自己顯得更MAN之外(因為本身鵝公喉的我聲音更要沙啞一點!),更慘的事要算是,連續數天因為晚上狂咳而睡不了覺, 於是一連幾天拖著一個大眼袋上班去。

最妙的一天,是帶著mask去做新娘化妝的工作,幫別人扮靚靚的同時,自己卻十級的樣衰。那天晚上,看著新娘子的朋友穿得性感迷人地穿梭婚宴中,對比起自己樣衰的身世,真的十分不平衡囉自己的心理。所以次天早上,就穿了一件超短的連身迷李裙加上三吋高跟鞋去上班,才讓自己心情愉快起來。

我回答女同事好奇的提問時說:你估女人真的有約才打扮得靚靚的嗎? 真正貪靚的人,是突然興緻到,也會穿得鬼火咁靚的...哈哈(我知,我知,我知自己有幾低能)。

*************************
一位不算很熟的異性好友,因在facebook得知我病了幾天,竟然專程問醫生朋友拿了特效咳藥水, 更由灣仔專程地送上給我。如果不是因為生病,對這位朋友其實一向沒有太大的好感, 因為之前幾次的碰面都有點小火花,而我更曾試過黑面吋咀地回應他,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有點汗顏。我甚至反問自己,是否與人交往太過憑主觀感覺而出發,而忽略了由微小之處去了解別人呢?

結論是: Never jump to conclusion too early...對人對事都該如此吧。

*************************
今年其中一個小小的的願望--租個小小的私人畫室,終於快要實現了。現在為畫室的裝修及添置用具已進行得如火如荼,幾位畫友更為了搞好畫室,出心又出力,大家一起去建立一些事情,一起去達成自己的願望的感覺真好。

我常常對身邊的人說,「人與人的相遇自是有其特殊的意義」這句話是真的,我常強調,認識前男友至今唯一的好處就是讓我重拾畫筆以及遇到這麼多志趣相投的人。

凡事盡量往好處想,人也會豁然開朗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