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5, 2011

幸福


(男仕大都抗拒被拍照, 所以唯有向鏡中的我們拍了....這個當然是超級手震版haha)

幸福是, 從前沒想過(或不夠努力)去為身邊的家人作出多一點的付出,然後,有一天當你做到了一點點的成績而有能力令他們的生活得到一些改善,看到他們滿足的笑容時,那種感覺就是最好的動力。所謂愛的力量,大概如此吧。現在,你會告訴自己,要再加把勁,讓他們更幸福愉快, 而那將是未來最大的目標。

幸福是,當你收拾舊物時,睹物思人,情緒雖被牽動了一陣子,但睡醒一覺,明天又會愉快微笑地面對新的一天。你不再那麼容易走進死胡同,也沒有時間去動輒就悲春秋,你感覺自己真正成長起來了。

幸福是,情人節當天,沒有收到鮮花禮物,也沒有任何人表示愛意,但能簡單地與喜歡的朋友共進午餐,已是一大樂事。曾經有人告訴我,愛可以是(或者其實一向都是)單向的事情,有時,當你愛著那人,即使沒有同等的回饋,能夠相對一起已覺無悔。

2011年,我會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幸福的人。幸福,沒錯不是必然的,但卻是可以努力去爭取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