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3, 2008

忙碌中的中秋節

一天口臭組的男同事問我中秋節忙甚麼,我只告訴他沒甚麼啦,和家人吃吃飯,在家休息囉。他竟笑說在中秋節沒人約會的人才會在家渡過呢!甚麼理論?!

甚麼時候開始,我們這一代的人都認為放假必定要上街的呢?

實不相瞞,今天忙完化妝工作後約了朋友到旺角吃飯的我,在銀行中心那個出口穿越了萬人空巷並拖著個化妝喼走到兆萬中心時,沒騙你我整個身都被汗水沾濕透! 再加上明天整天的化妝工作,我覺得整個中秋節都在忙碌中渡過。所以最理想的節日反而是和家人品茗一趟,和媽媽逛逛然後回家好好休息,這才是我覺得節日應做的事。

究竟,那些覺得節日非得要出去和人迫的人可能還停留在仔仔女女要去蒲的年代,還是我開始和他們有代溝了呢?

ANYWAY,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
BTW, MR DEVIL, WISH YOU HAVE A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WITH YOUR FAMILY TOO. HOPE YOU ARE NOT THE ANONYMOUS WHO LEFT ME MESSAGE IN MY PREVIOUS POST AND CALLED ME SWEETIE! I HOPE THAT'S MY ANYOTHER FANS! HAH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