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0, 2008

August 26, 2008

一個廣告的誕生

雖然我的力量只佔整件事情的很少部份,而背後有整隊crew在工作,
雖然這個廣告只是幫那個靚女MODEL化個靚女妝,其實也沒有甚麼值得好吹噓自己的地方,
雖然這個廣告只是會刊登了品牌的名字,而我仍是幕後工作一員而已,
雖然這個廣告只是得到不多的薪酬,也不會因為一個JOB而成名,
但昨天看見它終於在地下鐡的燈箱出現時,

我還是興奮莫名地用手機把它拍下了作為紀念。

每個人都應該有夢想,我知道自己的路仍有很遠很遠,但我仍會一小步一小步地往前走,只因每走一步都是愉快無比的。









August 25, 2008

知足 - 五月天

">
Not only the "Fever" is a good song, if you will visit here again, this is one of my favourite song too. Chinese (in particular Mandarin) song is sometime very touching too.

(To listen this Youtube song, you have to pause the Project play list for a while)

August 24, 2008

快樂可以很簡單....


A purple colour evening which i saw few days ago, it just simply beautiful.


今天是我的四阿姨60大壽,她宴請了我們一家人去吃飯。席間看見她兒孫滿堂,自己又仍然身體健康,真的很替她高興。60年不是個短日子啊,將來我60歲時會像她那麼幸福嗎?

和很久不見的表哥、表弟們見面,仍是談得不亦樂乎。他們也個個事業家庭美滿,有可愛的子女。每次碰上這樣溫馨的場面,都打從心底裏覺得高興。只是不禁驚嘆時光的飛逝。


晚飯期間,朋友至電說可以幫我買到他們於九月底加開的門票(早前八月的票一開售已即時沽清!)還說可以陪我去看,真的很高興啊,十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