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05, 2007

對話。忙。

L says (14:28):

Rundown of Photo Shooting on Sunday


9am arrive studio, make up & hair,
take studio photo,
then lunch,
then the bride go to change another dress and you do make up+hair,
around 1pm go to Lam Tin,
then Tai Po (change to casual wear) ,
then Lam Sang Wai, then Central (night photo)
so should be a tough day

Me - 努力總算有點成績 says (14:29):
yes, no problem...as long as doing the interesting thing...then i'll have energy

**********************
明天及後天, 一連兩天都會在化妝及拍攝的工作中渡過....十分期待。

October 04, 2007

新活動。新朋友。

昨天清晨, 已被傾盤的大雨吵醒了, 心想晚上要作的活動多半會取消了...後來還是把要帶備的行裝帶著去上班。

出乎意料, 竟然天公做美, 晚上沒有再下雨了。

其實到底我們要去那裏呢? 原來, 我們一行三人前往荃灣市內的一個大型露天運動場....

去跑步 (!)

除了中學時代, 已不曾踏入這種標準的運動場館內了。置身其中, 好像忽然把時間快速地倒回那些青蔥的少年時代。

其中一位昨晚才新相識的朋友, 更是個跑步專家。看見他由更衣室走出來的一身行裝, 再加輕鬆的動作表情, 已知是個專家了。

專家教路, 熱身運動竟不是一開始就做拉筋的, 原來是要以龜速慢跑三至四個圈(註: 標準運動場最外圍的圈原來有450米), 再回到起點做拉筋活動的。

最意想不到的是, 言談間說到我常做的瑜珈活動, 那位跑步專家竟叫我教他做些基本的yoga拉筋動作。

好, 教就教啦。我以我不太完美及專業的姿勢去作示範, 怎料一向是運動專家的他竟被難倒了.....。很多需要身體柔軟配合的拉筋動作, 他完全作投降狀....還邊做邊叫 : 我知, 我明, 但真係做唔到喎!

笑得我們另外兩位....哈哈。意外地獲得了丁點兒的滿足感。 做完拉筋, 我們再跑了幾個圈就收隊了。 運動完畢, 運動專家還搶著做東請我們晚飯。

整個跑步過程, 都被風雨過後、初秋的微風吹拂著我們的臉及揚起了我們的秀髮, 不知何解, 感覺美妙極了。

過了個非常愉快的晚上。

October 03, 2007

Remember

愛不是人人都懂。

尊重及氣量,更是被很多人忽略了的事,包括向來死心眼及執著的自己。

有時,尊重及氣量比愛不愛更難於去實踐,所以我重新提醒自己,認真地認識並去真正實行何為尊重及氣量。

那不是為了吹噓自己有多好,反而是為了自己不足的人格略為修補一下而已。

認識自己,承認自己的人格缺點是需要經過很久的閱歷及思想修行的。曾經不齒某人與舊愛別離後仍要絮絮不休地批評他的行為。可是, 到了某天自己卻做著類同的行徑時,那麼我也只是個和某人一樣膚淺、幼稚及心胸狹窄的人吧了。 只是在五十步笑一百步。

我不想這樣。

October 02, 2007

Fireworks


Long time ago, I suddendly lost the interest to watch Fireworks.
Although it's beautiful, but the point is it only last for only few seconds.
I'm not sure if it's the main reason I don't like to watch it or just purely because I couldn't find a right person accompany me to watch.....
No mater what, I just find it's meaningless to watch those things (or doing anything) that will disappear in a short mo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