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7, 2009

What a Party!

由這兩天開始, 已展開了與朋友數個聖誕聚會。昨晚, 是與zz及一些平常不常見面的朋友吃放題。

坦白說, 這些時刻或這種節日, 對食物的要求是相對地降低了, 除非是難吃到不能接受, 不然的話, 最重要也是最快樂的事自然是與良朋歡聚啦。

昨晚, 壓軸環節自然是大抽獎,但與這班"非常冇人性"的朋友抽獎卻異於平常的抽獎心情。那個超級冇人性的z小姐,則每年都會將一堆東西(垃圾),全塞到大盒子裡,給我們抽的。今年那個盒子裡,有:杯墊/杜蕾斯潤滑劑(買雜誌送的)/牙籤筒/hello mimi玩具(老麥那些)/一疊衛生署的禁煙單張(公司拿的)/軟尺(壞了的)/吹肥皂泡的小工具(穿了洞的,應該不能再玩)/迪士尼pass套(只得個套,沒有pass在內的)等等等等。(<--此段文字,我也懶再打, 直接從zz那裏抄過來算...)

無錯, 你們沒有估錯,今年的"幸運兒"是我!!!! 真的天無眼,我這個不問/理世事,與世無爭的可人兒都要抽到這份巨獎,真係人神共憤啦! 所以當我以為其中一樣軟尺是可以用得返卻知道原來不能時,不爆粗才怪啦!!


*********************

後記, 除了可以發個「憎死你呀...」的短訊之外,就甚麼也做不出囉, 我又沒有那個大隻西「宮心計」一樣的耐性與報復心,即是說,我永遠都輸囉, 咩世界!!

(但可能人是犯賤的吧, 愈是受驚愈是覺得好玩囉,也爆笑了一整個晚上。總括來說,都是很愉快的一晚!)

December 15, 2009

愛屋及烏

真正的愛屋及烏是, 除了用心對他好, 也一拼對他身邊的人盡心盡力地好。

不過, 那也得聲明, 總有些人是例外的。

因此我會漏夜幫yc小妹妹繪畫設計圖, 卻不肯與另一位人仕有絲毫的接觸, 即使, 那只是細微得由電話筒傳來的接觸也不想。

我又沒有說過我不醜惡, 我不自私。即使多麼柔順的人, 也該有時顧及一下自己的感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