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7, 2009

What a Party!

由這兩天開始, 已展開了與朋友數個聖誕聚會。昨晚, 是與zz及一些平常不常見面的朋友吃放題。

坦白說, 這些時刻或這種節日, 對食物的要求是相對地降低了, 除非是難吃到不能接受, 不然的話, 最重要也是最快樂的事自然是與良朋歡聚啦。

昨晚, 壓軸環節自然是大抽獎,但與這班"非常冇人性"的朋友抽獎卻異於平常的抽獎心情。那個超級冇人性的z小姐,則每年都會將一堆東西(垃圾),全塞到大盒子裡,給我們抽的。今年那個盒子裡,有:杯墊/杜蕾斯潤滑劑(買雜誌送的)/牙籤筒/hello mimi玩具(老麥那些)/一疊衛生署的禁煙單張(公司拿的)/軟尺(壞了的)/吹肥皂泡的小工具(穿了洞的,應該不能再玩)/迪士尼pass套(只得個套,沒有pass在內的)等等等等。(<--此段文字,我也懶再打, 直接從zz那裏抄過來算...)

無錯, 你們沒有估錯,今年的"幸運兒"是我!!!! 真的天無眼,我這個不問/理世事,與世無爭的可人兒都要抽到這份巨獎,真係人神共憤啦! 所以當我以為其中一樣軟尺是可以用得返卻知道原來不能時,不爆粗才怪啦!!


*********************

後記, 除了可以發個「憎死你呀...」的短訊之外,就甚麼也做不出囉, 我又沒有那個大隻西「宮心計」一樣的耐性與報復心,即是說,我永遠都輸囉, 咩世界!!

(但可能人是犯賤的吧, 愈是受驚愈是覺得好玩囉,也爆笑了一整個晚上。總括來說,都是很愉快的一晚!)

2 comments:

Law said...

come across your post...
I happened to be in love with a few of the movies in your list... just to find out a bit typo in others...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interpretor"... the other "Boleyn" girl...

please don't be offended. Love your taste of filmography. Closer, Match Point, Pianist are all my favourites...

Please also check out the "unbearable lightness of being" by Daniel Day Lewis and Juliette Binoche... I think you would like it.

BBQ said...

OMG, 我怎能寫下那麼多錯字, 可見我是一個何等大意的人!!!謝謝提點,已作出更改。(**不過再上網查過, 好像The Interpreter, 是ter, 而不是tor)

謝謝你能跟我擁有類同的口味。其實還有看過一些電影或DRAMA都很好, 可惜過了那個重要的時刻,便又不知如何寫感想了。

你介紹那齣電影,也曾想去看,還在排隊觀看列表中....不知何年何月才能有時間靜靜地看多一點一直想看的電影。

有空的話, 不妨分享你的看戲感想。

CHEERS, 提早祝你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