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1, 2009

約會


期待了兩年的慶生燭光晚飯, 終於擇日上個週末與他去了。

其實,說過了萬千次,除非那間食肆的食物難吃得想死, 要不, 其實跟喜歡的人一起(不管是朋友或家人),能悠然地吃一頓家常便飯, 那已是美事。當然, 我也不是特別清高,要是別人請我去吃豪門夜宴,我也會樂於應約的。只是,若要我選擇,我還是喜歡在清優的小館子吃普通但用心燒的菜餚。

那個晚上, 我們如常地閒談(ok, 我不否應, 因為一些小誤會而黑面了一會兒 :p...),但當侍應把預先準備好的生日小糕點送上時,我還是會由心裏笑出來。可惜,我討厭死那部於昏暗環境下拍照效果其差的相機, 未能拍下我這一刻的快樂面容。

後來,我又問他,除了往常的接觸外,最喜歡跟我一起做何事? 他不置可否。不過,我沒有告訴他,我最喜歡跟他一起貼得很近, 無需言語的感覺。我怎好意思告訴他, 這種無言時的貼近,往往還能叫我悸動不已。

可能,當你好喜歡一個人時的感覺就是如此吧, 那些肌膚之間的激情親密,遠遠比不上心靈上的貼近。

這或許, 就是男與女的不同吧。
***************************
昨天, 收到他送的精緻生日禮物,很喜歡。親愛的,謝謝你的心思, 會把它常帶在身邊。:)

2 comments:

孜媽 said...

為你高興,大頭妹!

新年快樂!

BBQ said...

哈哈, 其實我稱這個為"約會", 只為了滿足自我的幻想, 那只是一頓普通的晚飯。不過,那個晚上, 確是額外愉快。

謝謝你的祝福。你也要新年快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