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5, 2009

記下這麼一刻


(幸福圖鑑)

有甚麼可以讓我們在肉身老去, 年華漸長, 歲月在臉上佈滿痕跡時, 仍可以童心未泯, 「長生不老」下去?

不是去找那傳說中的靈藥啊, 而是有幸交上一班同樣擁有赤子之心, 真誠又好玩的朋友, 那就是了。

世上那有對等交換的事情? 當我們常抱怨失去了一些寶貴的東西時, 其實可能, 就在某個街角的轉彎處, 更多叫你幸福快樂的人與事等著來迎接你哩。

那麼, 我前世一定是修橋補路做了很多好事, 今世才會那麼幸運在短時間裏遇上那麼多善待我的人吧?

謝謝所有所有的您們。恕我未能用文字去一一描述這種幸福及喜樂的心情, 一切盡在不言中。

09 X'MAS

1 comment:

水水 said...

有朋友會為自己咁用心去製造一份禮物比你,我都會感覺到你果種幸福同快樂﹗又令我回想起當年你送比我果個相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