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5, 2009

記下這麼一刻


(幸福圖鑑)

有甚麼可以讓我們在肉身老去, 年華漸長, 歲月在臉上佈滿痕跡時, 仍可以童心未泯, 「長生不老」下去?

不是去找那傳說中的靈藥啊, 而是有幸交上一班同樣擁有赤子之心, 真誠又好玩的朋友, 那就是了。

世上那有對等交換的事情? 當我們常抱怨失去了一些寶貴的東西時, 其實可能, 就在某個街角的轉彎處, 更多叫你幸福快樂的人與事等著來迎接你哩。

那麼, 我前世一定是修橋補路做了很多好事, 今世才會那麼幸運在短時間裏遇上那麼多善待我的人吧?

謝謝所有所有的您們。恕我未能用文字去一一描述這種幸福及喜樂的心情, 一切盡在不言中。

09 X'MAS

December 21, 2009

約會


期待了兩年的慶生燭光晚飯, 終於擇日上個週末與他去了。

其實,說過了萬千次,除非那間食肆的食物難吃得想死, 要不, 其實跟喜歡的人一起(不管是朋友或家人),能悠然地吃一頓家常便飯, 那已是美事。當然, 我也不是特別清高,要是別人請我去吃豪門夜宴,我也會樂於應約的。只是,若要我選擇,我還是喜歡在清優的小館子吃普通但用心燒的菜餚。

那個晚上, 我們如常地閒談(ok, 我不否應, 因為一些小誤會而黑面了一會兒 :p...),但當侍應把預先準備好的生日小糕點送上時,我還是會由心裏笑出來。可惜,我討厭死那部於昏暗環境下拍照效果其差的相機, 未能拍下我這一刻的快樂面容。

後來,我又問他,除了往常的接觸外,最喜歡跟我一起做何事? 他不置可否。不過,我沒有告訴他,我最喜歡跟他一起貼得很近, 無需言語的感覺。我怎好意思告訴他, 這種無言時的貼近,往往還能叫我悸動不已。

可能,當你好喜歡一個人時的感覺就是如此吧, 那些肌膚之間的激情親密,遠遠比不上心靈上的貼近。

這或許, 就是男與女的不同吧。
***************************
昨天, 收到他送的精緻生日禮物,很喜歡。親愛的,謝謝你的心思, 會把它常帶在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