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8, 2008

去半島HIGH TEA?


(雖然不是所有設備都齊全,但置身偌大的新娘房內,我想還是讓一對新人及男女儐相們都覺稱心及舒適的)

當然,我老實承認我是大鄉里出城。人家常說去半島HIGH TEA,但基於我不是名媛或闊太(雖然也不需要真的很富有才能去啦...), 因此第一次進入這間酒店,還是因為工作而起。

進去的感覺,不知怎的和到別家五星級的酒店很不同。眼下由裝潢陳設,至服務員,至坐在大堂兩則或遊走於各空間的賓客,總給人一種極端懷舊及優雅的感覺。彷彿一個轉身你就能看到寶珠姐和手帕交在茶敘或粵語片時代的嘉玲與謝四在角落處談情。

有機會,真要約下朋友仔到那裏來個HIGH TEA,過一個悠閒的下午,該是一件樂事。

(P.S. 其實這個多星期都忙爆,正職及副業都讓人身心疲累,但看見這樣雅致的地方,還是讓我忍不住要寫兩個字。可見我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大鄉里。: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