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2, 2007

好朋友- v

從沒想過會跟V走得這樣接近,因為無論年齡間的差距或性格上的南轅北轍,我怎也不能想像我會和V成為密友。

這或許跟她的成長背景有關,因此她比一般同齡的人早熟,而剛好和我這種頭腦天真的小白痴連上了。

她是種奇怪的生物,我也是種常常口是心非的怪人,但我們在交友或與人相處的層面上都會從細微之處著眼,因此即使平常相處上大家再怎樣的口沒遮攔,激動時常常粗口橫飛,但內深深處我們都會知道對方是善良的人。

親愛的友, 衷心感謝你這些日子來的支持,沒有你歡樂笑聲背後的正面忠言(雖然我還是很我行我素),我知道我一定比今天更糟。但願我有你一半的理智及堅強。

你在咭內說,如我能放下某些人和事,幸福便會永遠陪伴著我。對的。

當天晚上,當我滿場飛和人乾杯,又露出最燦爛笑容和人合照時,我也以為我好端諯的沒事了。

但怎會想到,我喝醉了後,某君拍拍我的頭,說:儍丫頭,別再逞強時,我仍會落淚呢。原來,我仍揹負了太多而不懂得放下。

其實,我很累了。

但,怎樣也好,謝謝你送的生辰禮物及窩心的關愛。不知怎能形容這種感動。

December 19, 2007

祝我好運

明天是一年一度的公司週年晚宴,一如以往總有那些熟悉的場面,熟悉的台詞,大同小異的遊戲節目及少得可憐的抽奬禮物。今年,由於盛情難卻,我又要充當其中一個遊戲節目的主持,幸好我有一班非常合作又搞笑的好同事作為助手,未出發已在排演時笑得差點氣絶身亡....。

人家說情場失意,就萬事如意....那麼我豈不是很大機會抽到奬? 好朋友們,做做好心,請用念力祝福我抽到大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