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08, 2010

時光機



假如我擁有一部時光機, 我會跳回你的童年裏, 看看年幼時的你是何種模樣,會否也如今天一樣是個鬼靈精怪的小男生。我會回到那個你被家人遺忘了的某個黃昏,走近在那兒呆等了幾個小時將要哭泣的你,安慰著叫你不要太過害怕,我會與你一起玩樂,讓你快樂起來。

假如我擁有一部時光機, 我會跳回那個我們尚未走近的日子前,勸戒你與我保持距離。也許我們能夠只做一對泛泛之交或只是互存好感的朋友,起碼今天誰都不用為去或留而神傷。

假如我擁有一部時光機, 我會希望穿梭於你被生活壓迫下,感到無力的不特定時光中,給你一些支持及鼓勵, 那麼那天晚上我或許不會於喧鬧又昏暗的小店中看見你失神又落莫的神情。

可惜,我沒有時光機, 能力也十分有限, 於是只能定時給你一些微不足道的安慰。

因此, 今年我誠心地送你一張親手寫的「如意」春聯, 祝願你來年一切都如意。

快樂可以是如此簡單II


(JCCAC 2010 FEB ART STALL)

(OUR STALL, DAY 1)

(首次無心插柳地賣出了自己的作品。原來那感覺是既興奮亦不捨...)

我們那群畫畫之友,這幾個月都參加了那個藝術地攤。

當然聰明的你們自是知道,我們所做的所有,都並非從生意角度出發,所以每賣一件我們的心血,每獲得一次別人的讚賞, 我們都是愉快無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