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2, 2006

佳節當前~~~

  • 總是趕在假期前要完成的工事太多,時間太少
  • 收到很多聖誕禮物,然後才發覺漏了某某某的禮物未買,急忙地去補回
  • 未減價及未發薪前看到太多要買或想買的東西,心暗忖有錢時要飛奔去購置,但到真正減價或有點餘錢時去逛街,看見原來想買的又變得興緻及購買意慾大減。原來得不到的往往才是叫人恨得牙癢癢,到可以隨手可得時,又覺可有可無
  • 放假的日子己排得密麻麻,原來放假還比平常上班叫人更累,身體已發出小警號,作病中...
  • 前幾天天氣才真的冷起來,因為大家都手腳冰冷,和男友睡在一起時總是互相在對方身上取暖,而從溫暖的被窩裏睡得久了真的不大願意起床辦正事。冬天真是叫人又愛又恨。
  • 今年生日,有個特別節目,就是要為男友的阿妹送行。我想能夠在飛機上誇過聖誕,而到達目的地時又面對一個淡熱的聖誕節必是個頗難忘的假期。

祝大家聖誕快樂。

December 18, 2006

禮物

「別扭曲了聖誕節的意義,禮物只是錦上添花,最重要的,是能與你想見,或你愛著的人一起渡過。那已是最珍貴的東西了。」

今天一番好意的男友來電,說不要又花錢買太貴重的東西給他,提意大家設個購置聖誕禮物給對方的限額,誰知大家一言一語間又發生了一點小火花,幸好之後也沒有甚麼。後來看到z小姐這句,不禁汗顏起來,我不也常常把這類說話掛口邊嗎,但真正做到知足的又豈是易事。在摯愛的人身上,我們總是變得貪婪起來。如怪對方不諒解自己、怪對方沒遷就自己、怪對方不明白及重視自己、怪對方沒給空間自己等,但撫心自問,刻意地細想,也會懂得我們都是雙重標準又口不對心的人。

佳節當前,願我們都和身邊的人和睦地相處及愉快地渡過。

December 17, 2006

澳門遊




(他帶了心愛的NIKON -N70同行,因此拍下了不少照片。靜物中,我最愛這張睡蓮)

上星期和男友及阿妹兩對情侶去了澳門一遊,再一次証明同行的人是誰確實影響是次旅遊是否變得充實和有趣。我們雖然沒有入住高級的酒店,也不是品嚐了甚麼高尚餐館,進入豪華賭場也沒有豪賭一番,但到處閒逛觀光,到賽狗場小賭怡情,拍照留念,購買手信及品嚐地道美食已令這個遊途愉快難忘,唯一有點可惜的是男友回程那天竟然病了一場,以至全天也沒精打采,不能如我們一樣盡興而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