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2, 2006

佳節當前~~~

  • 總是趕在假期前要完成的工事太多,時間太少
  • 收到很多聖誕禮物,然後才發覺漏了某某某的禮物未買,急忙地去補回
  • 未減價及未發薪前看到太多要買或想買的東西,心暗忖有錢時要飛奔去購置,但到真正減價或有點餘錢時去逛街,看見原來想買的又變得興緻及購買意慾大減。原來得不到的往往才是叫人恨得牙癢癢,到可以隨手可得時,又覺可有可無
  • 放假的日子己排得密麻麻,原來放假還比平常上班叫人更累,身體已發出小警號,作病中...
  • 前幾天天氣才真的冷起來,因為大家都手腳冰冷,和男友睡在一起時總是互相在對方身上取暖,而從溫暖的被窩裏睡得久了真的不大願意起床辦正事。冬天真是叫人又愛又恨。
  • 今年生日,有個特別節目,就是要為男友的阿妹送行。我想能夠在飛機上誇過聖誕,而到達目的地時又面對一個淡熱的聖誕節必是個頗難忘的假期。

祝大家聖誕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