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02, 2007

新的一年


由左至右,久未碰面的m先生(西先生)竟專程找人用本地courier送來一尊王小龍的膠座一個 (what the hell!)就是為了這份至爆禮物,我才決定無聊地把部份禮物拍下來。Anna Sui珊瑚色的唇膏是男友他送的聖誕禮物,同學仔送的Bobbi Brown的Mascara,Venus送的Shu Uemura唇彩,阿妮送的Muji Lip Blam及我送給自己的Laura Mercier彩妝盒及記事簿。還有不得不提沒有拍下的是z小姐送的艷麗沙灘Hot Pant 及好友們送的靚靚護膚品 。

剛過去的這個聖誕節及除夕假期,都是平平淡淡但快快樂樂地渡過。收到不少合心意的禮物,也有份全年至爆的禮物。無論如何,都多謝各位的心意。

2 comments:

水水 said...

但係我至Like王小龍,如果比我收到實笑爆!

Anonymous said...

阿妮,你最好諗清楚先講呀,我真係會寄俾你架,到時你實開心到爆!~~菲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