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9, 2007

四季酒店的童話故事


謝謝我的好表弟,讓早已不再相信愛情的我仍能見証了這種如童話式故事的真愛。

他每分種,每一刻都流露著如何深愛面前這位女子,真的要與她漫步人生路。

很多感人的場面。

或許,將來很多事情都會變遷,但一個女人一生人能有一次被如此寵愛的機會,已無憾了。

**********************
亦因為他的婚宴,除了做賓客外,也幫忙做了他的客席化妝師。由早上5時多一直忙到晚上7時。真的媲美高速摩打!

碰到太多不常相見的親人好友,第一次被叫表姑姊,飯後還和孩童時代一起玩耍表親們去唱K,驚覺時間的流逝。

December 24, 2007

快樂聖誕


某君送的生日禮物,是生果味的香水,正合我心意。

昨天做OUTJOB時的小禮物,是迷你型的聖誕樹,正合迷你型的家居使用。放在電腦旁,每幾秒鐘會轉換顏色。

這真是個額外的驚喜,想不到先前送古古力的R君,還會再送來一束鮮花。真的十分美麗芬芳。
奇怪的是,我從未向他提起,他又怎會知道我不太愛玫瑰,而愛鬱金香?

這是我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原來鮮花真是十分難於繪畫的。

還有V送的護膚用品,Z送的粉紅雷絲內衣套裝,老闆R送的梵高牌原子筆及朋友送上的甜蜜古古力蛋糕,阿妹買的芝士蛋糕等等,都提示著我自己是個被疼愛的人。

祝福各位都聖誕節快樂。新年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