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4, 2007

快樂聖誕


某君送的生日禮物,是生果味的香水,正合我心意。

昨天做OUTJOB時的小禮物,是迷你型的聖誕樹,正合迷你型的家居使用。放在電腦旁,每幾秒鐘會轉換顏色。

這真是個額外的驚喜,想不到先前送古古力的R君,還會再送來一束鮮花。真的十分美麗芬芳。
奇怪的是,我從未向他提起,他又怎會知道我不太愛玫瑰,而愛鬱金香?

這是我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原來鮮花真是十分難於繪畫的。

還有V送的護膚用品,Z送的粉紅雷絲內衣套裝,老闆R送的梵高牌原子筆及朋友送上的甜蜜古古力蛋糕,阿妹買的芝士蛋糕等等,都提示著我自己是個被疼愛的人。

祝福各位都聖誕節快樂。新年進步。

3 comments:

leonablogspot said...

生日快樂!
希望不會來得太遲。

BTW,那束花…
如果有心送,一定會打探你愛什麼花的:)

abby said...

生日快樂,聖誕開心,身體健康,靈魂美麗!
btw,我都有那隻香水,好像舊年買的,都幾清,不過,我其實好少噴香水。

BBQ said...

噢,謝謝兩位,所有祝福我的人我都衷心感謝,有心不怕遲。

LEONA, 我以前也會那麼天真啊,但現在我覺得那只是貴價花店的包裝及挑選有品味而已。BTW,今天我和友V往DISNEYLANDS遊玩,R君和他的女友就站在我們前面排隊啊。真邪!

幸好我一向只是和他吃吃飯,當他普通朋友而已。如我姐妹說的,事實上並非我們要求高啊,互有好感的要嘛大家都按兵不動,要嘛會行動的又大多有太太或女友,你叫我們這群單身可人兒怎下得了手? 天下間的單身又專一的好男人是否真的已絶種了?

ABBY,我和你不同,我很喜歡清新及生果味的香水,所以我會拿這兩支香水代替那支已用到厭的ALEXSANDRA MCQU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