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8, 2007

我是如此

- 穿衣之道也許某程度都可反映性格,譬如說,我總對某些款式有執迷不悔的偏愛.即使手臂看上去有點豐腴,我仍是背心死硬派.放於對人之上,內心反叛的人對我來說也有種說不出的魅力。 曾有人說, 我所有的苦難全都來自自己對所有事情的執著。往往明知不可行而行, 看來那位人兄所言非虛。

-發覺在工事上實在不能容忍有人拖慢手腳,有人裝瘋賣傻,有人每次都必定是在死線後才懂得行動.有人總是皇帝不急太監急....我還未學懂控制自我的EQ,或明白何為豁逹吧。

- 因為認識到自己不是天才, 沒有甚麼值得驕傲的天份, 所以才會比別人加倍努力。有天份的人都是傭懶的。

- 老闆的其中一個哲理: Don't go back to old problems – 我想這包括人與事吧。即使曾經如何刻骨銘心的一段情, 逝去了的愛就是逝去了。好比已certify的人怎也不會再復活過來的。像「甜蜜蜜」裏黎小軍及李曉多年後重遇又再相戀的故事只是電影才會出現的情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