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31, 2007

驚喜及驚嚇


(人扮的長頸鹿,給z小姐見了一定想”喎”死牠)

(Joey, At17)

(我們就坐在第三行)

(該晚的舞台...)


上星期本來約好校內導師私下教授我和同學仔化妝技術,誰料神推鬼撞下竟然有免費票去了會展看了個小型音樂劇。由於導師的女友是策劃公司的高層人員,所以史無前列地我和同學竟被安排坐在正中央的第三行位置,而英皇高層吳雨及Mani也就坐我們前兩行(!)當有記者走過來拍照時,我們也無可避免地入了鏡,當然啦,幸好吳雨不是明星,否則隨時無辜地以那個醜到死的模樣上了鏡。

另一樣驚嚇的卻來自導師女友的盧山真面目。我無意得罪任何人,但真真真的無法信相一向對言行舉止及打扮要求甚高的導師卻拖了個x年x女出來,真的要用黑布蒙頭才能長伴枕邊。當時,我和同學面面相覷,大家都心照不宣了。事後我問男友,男人不是大都貪圖女人美貌的嗎,究竟為何會有這等場面出現,他說那可能是他曾在感情路上被美女狠狠地傷害過,所以才會如此吧。事情真相是否如此呢,雖然永遠是個謎,但卻成為了我和同學近來的熱門話題。(你看,我們多麼地膚淺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