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02, 2009

A Quiz

近來Facebook總有各式各樣的Quiz供無聊的我們玩,玩了以下這個,又好像幾準。

What does your birthday say about you? quiz ,the result is :

Loyal and generous. Sexy. Patriotic. Active in games and interactions. Impatient and hasty. Ambitious. Influential in organizations. Fun to be with. Loves to socialize. Loves praises. Loves attention. Loves to be loved. Honest and trustworthy. Not pretending. Short tempered. Changing personality. Not egoistic. Take high pride in oneself. Hates restrictions. Loves to joke. Good sense of humor. Logical.

April 01, 2009

不來也不去

手機裏不斷重播著EASON的新歌:「不來也不去」, 簡直是這刻心情的寫照。

">

揚帆時 人潮沒有你
我是我 和途人一起
停頓時 在你笑開的眼眉
望穿秋水之美
回程時 浪淘盡了你
任背影 長睡著不起
留下我 在糞土當中
翻檢背囊 直到拾回自己

掌心因此多出一根刺
沒有刺痛便懶知
就當共你 有舊情沒有往事

如煙 因給你遞過火
如火 卻也沒熔掉我
回望最初 當上市是得著可不可
可痛若驪歌 樂如兒歌
像你沒來過 沒去過

誰同行 仍同樣結尾
血液裡 才遺傳悲喜
誰亦難 避過這一身客塵
但剛巧出於你
垂頭前 沒緣分喪氣
睡到星 才站立得起
盲目過 便看到天機
反覆往來 又再做回自己

及時一生多出一根刺
沒有刺痛別要知
就當共你 有劇情沒有故事

如花 超生了沒有果
如果 過路能重踏過
就當最初 是碎步湖上可不可
不種下甚麼 摘來甚麼
像我沒來過 沒去過

March 31, 2009

再見不再見?

戒煙的朋友,

昨天,我們又再話別了。而這次是我們第幾趟的話別呢? 究竟是我們都不捨得再見, 抑或,我們跟本從沒堅持告別?

可是,跟你那一席話後,我確切地知道事態可發展成的嚴重後果。

親愛的,趁一切還未太遲,就在此時此刻,最美好的時候告別吧。

正如我昨天對你說,去做一切你認為對自己有益的事,而無論怎樣,我還是會支持你的。只要,你快樂就可以了。真的。我從來不懂說些虛情假意的蜜語,那全是我由衷之言。

假若,你還是會為那崇高的夢想而奮鬥,那麼你必須明白,總得放下這些讓你煩擾的慾望,願望才有機會成真啊。

生命那麼的短暫,人生旅途中,有幾多與我們交會過的人會留下一些深遠及美好的影響呢,我相信並不多。往好處想,我覺得,能與你相遇的我還是幸運的。

假如在往後的日子,在你偶爾迷失方向之時仍會想找我傾訴,在你心裏會保留一個小小的位置給我這位知己良朋,那已經很足夠了。我向來都不貪心的。

祝好

戒毒的傻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