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31, 2009

再見不再見?

戒煙的朋友,

昨天,我們又再話別了。而這次是我們第幾趟的話別呢? 究竟是我們都不捨得再見, 抑或,我們跟本從沒堅持告別?

可是,跟你那一席話後,我確切地知道事態可發展成的嚴重後果。

親愛的,趁一切還未太遲,就在此時此刻,最美好的時候告別吧。

正如我昨天對你說,去做一切你認為對自己有益的事,而無論怎樣,我還是會支持你的。只要,你快樂就可以了。真的。我從來不懂說些虛情假意的蜜語,那全是我由衷之言。

假若,你還是會為那崇高的夢想而奮鬥,那麼你必須明白,總得放下這些讓你煩擾的慾望,願望才有機會成真啊。

生命那麼的短暫,人生旅途中,有幾多與我們交會過的人會留下一些深遠及美好的影響呢,我相信並不多。往好處想,我覺得,能與你相遇的我還是幸運的。

假如在往後的日子,在你偶爾迷失方向之時仍會想找我傾訴,在你心裏會保留一個小小的位置給我這位知己良朋,那已經很足夠了。我向來都不貪心的。

祝好

戒毒的傻瓜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