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9, 2007

祝我好運

明天是一年一度的公司週年晚宴,一如以往總有那些熟悉的場面,熟悉的台詞,大同小異的遊戲節目及少得可憐的抽奬禮物。今年,由於盛情難卻,我又要充當其中一個遊戲節目的主持,幸好我有一班非常合作又搞笑的好同事作為助手,未出發已在排演時笑得差點氣絶身亡....。

人家說情場失意,就萬事如意....那麼我豈不是很大機會抽到奬? 好朋友們,做做好心,請用念力祝福我抽到大奬啊。

3 comments:

leonablogspot said...

好,祝你好運!!
(而且祝你在不用trade off愛情之下交上好運!)

BBQ said...

哎呀,這簡直就是最最最好的生日及聖誕禮物啊。愛死你的祝福 :p

大家都咁話。

Anonymous said...

:O 甘li段時間我大大話話講咗甘多support你嘅說話..甘我份生日禮物可以慳番lu.....好嘢!!YEAH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