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6, 2008

一個廣告的誕生

雖然我的力量只佔整件事情的很少部份,而背後有整隊crew在工作,
雖然這個廣告只是幫那個靚女MODEL化個靚女妝,其實也沒有甚麼值得好吹噓自己的地方,
雖然這個廣告只是會刊登了品牌的名字,而我仍是幕後工作一員而已,
雖然這個廣告只是得到不多的薪酬,也不會因為一個JOB而成名,
但昨天看見它終於在地下鐡的燈箱出現時,

我還是興奮莫名地用手機把它拍下了作為紀念。

每個人都應該有夢想,我知道自己的路仍有很遠很遠,但我仍會一小步一小步地往前走,只因每走一步都是愉快無比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個妝好靚。
介唔介意教下我們一些化妝秘訣和心得?
thx。

er!c said...

i don't know much about make up, but u seem professional.

BBQ said...

Abby, 千萬不要說"教導",實在不敢當。可以分享吓一些我遇到的心得,如你不介意,你可以郵我你有些那類問題,看看我幫不幫到你解答啊。

ERIC, Tks for your supportive message. Sometime you are not that bad...haha

Anonymous said...

proud of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