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08, 2007

只是選擇

瑜珈班裏有位可愛的小女孩對著後面的姐姊姊笑著說:誰說我不懂得說英語呢,我只是不懂和你說英語罷了。我們身旁的聽了都禁不住地失笑了。然後,導師又如常地說著不同的笑話或裝出不同的身體語言引得我們全班發笑。

快樂有時只需簡簡單單已可獲得了,只是我們有時固執地要選擇沉倫。就如不懂得游泳的人下了水,立刻會緊張害怕得拼命地在水裏掙扎,當你愈害怕,就會愈往下沉。其實只要放鬆心情,我們本來就可以在水裏自然地飄浮的。

人生本來就變幻無常,事情的輕重或過得快樂與否,都只是個人的選擇吧了。

不管將來如何,此刻,我還是選擇要做一個快樂的人。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絕對正確的選擇 :-)

Anonymous said...

你睇幾多人關心你...愛情並不是生命的完部..但是它可以滋潤人生..像吃維他命藥丸一樣..不吃不會死人..吃了可以強壯一點

BBQ said...

我現在才開始領會這些,會否太遲? anyway,我要開始尋找生命中的正餐,甜品(愛情)由天注定吧。

Anonymous said...

(各行各路)
無辦法共處 祝福會比較好
能面對失去 比得到更好
寧願理性收起感性 去各自起舞
投入與放手需要順從運數
縱使記憶不老
前度遠 明日近
明日太多不需要因愛虛度

這首歌令你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