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3, 2006

.....

很久沒有上partime, 前幾天回去幫忙,立即有種悶得發慌的感覺, 還時刻都盆算著何時可以下班。真的不明白有一段時間自己何以會享受那種被困死的感覺, 我想都是錢字作怪吧。又或者,當遇到更喜歡或更想過的日子時,比較之下才會對次等的事件生厭。我相信每個人心目中都有把尺,對人對事都如此的。

********************
關於更改手電號碼一事,引來一些朋友的詢問,我只可以說我其實並非完全沒有底線, 只是向來都執著及感情用事吧了。但當事情非如我所祈望地發展的時候, 我雖不想, 但也得承認我並不是觀世音,沒有可能打救世上所有的人與事,事到如此時,我也只好選擇絶情及決絶了。

1 comment:

zz............. said...

雖然你唔係觀世音, 但你都係佢身邊既貼身侍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