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0, 2007

My Little Airport



my little airport 兩首法文詩與十五首絕望的歌音樂會

Supporting Act
VSOP, wilson tsang, the lee’s(ah wing@stealstealground)
9th, Nov, 07 (fri) 10:30pm
藝穗會Fringe Club(2 Lower Albert Road, Central,
Hong Kong)
$100 (included 1 free drink)
***********************************************
好久不見的Z小姐剛好也和朋友前往,於是相約她們一行6人去了這個LIVE SHOW。

由於上回聽JAZZ的氣氛良好,有了期望,這次一去到卻被人山人海的情況嚇掉,多人到呢....問題是那個FRINGE GALLERY是個豆腐潤那麼細小的地方啊,幸好現在室內已禁止吸煙,不然我會被熏得死掉。

主角出場前,由兩隊SUPPORTING BAND及WILSON TSANG主唱。有部份還可以,但VSOP近乎心電圖的吵耳嘈聲恕在下還未能接受到。

將近12時,主角MY LITTLE AIRPORT才出場演唱。人群中之前比較靜的一班歌迷才回復叫囂。比較之前的音樂,他們的比較易聽,有多些流行曲的原素。風格是清新又帶點電子的味道。年青人勇於嘗試又有夢想總是好事。

有趣一點又讓我留下印象的兩首是「馬田的心事」及「You don't wanna be my girl friend, Phoebe」。

尤其後者,可能因為有我的名字在內吧。話說,男結他手在演唱這首之前,說這首歌是送給所有美女的,因為她們都有一個共同特質--就是都那麼的「壞」。說完,全場男仕都似乎發出一陣騷動,看似表達他們的同感。

噢,怪不得前人們只道我善良,只因我實在不美...。不美,又不壞,你在人家的記憶裏只好面目模糊了。

白燕式女子那種沒個性又千依百順的性格只適宜留在黑白片時代。現在不來這套,懂嗎?

那,我只好下輩子投胎才去學學做個漂亮又壞的女生吧。

**題外話:
剛好看到朋友C先生展出的畫。之前只看過相片,現在才看到真跡,畫得不錯。我喜歡的是那幅紅衣女娘。我想應該是新作。

1 comment:

2047 said...

我錯過了這演唱會,感到很可惜。他們表演如何呢?我未聽過他們live,希望下次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