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1, 2007

轉貼

Buy me a Sunday - 黃偉文

SUNDAY最愛看的報紙內頁之一。愛死他的抵死又一針見血。我猜,做他身邊的朋友仔,應該會常常開心到死。真正的幽默感是講者講到毫無表情,但身邊個個已笑到想死,或會心微笑,拍案叫絶。懶幽默感卻是,講者自己邊講邊笑到失聲,但你聽完只覺無聊不懂得反應。

幸好,我也不賴,我也有個常常把世上所有慘事化成笑聲的老死,每逄傷心得想死時,打個電話如CALL白車般求救,和她交談(急救)一輪,即刻無事出得院。阿彌陀佛。

4 comments:

abby said...

我愛死黃偉文,他在我心中,便是一等叻人。
不過,我知道偶像永遠經不起近距離的,所以,早前見到佢,我都扮無視,哈哈!

BBQ said...

其實我不常常記得或有空看他的週末專欄,但每回看總忍不住發出笑聲。

你真好忍耐力,換了是我,怎也會走近偷聽下他在說甚麼...。

你看,我有多八卦!

Anonymous said...

那麼你有看他寫的三本大作嗎?
無的話,一定一定一定要拜讀!!!
很多人都說,我不像出身貧苦人家。
因為我亂花錢又敗家又刁蠻,一點都不生性懂事。哈哈!

BBQ said...

ABBY, 我想很久之前我曾聽說過,但還未看過啊。也忘了大作的名字,現在還有得賣嗎? 噢,好明顯,我雖是他的小FANS,卻不怎忠心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