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4, 2007

近況

小休兩天, 陪父母到大陸兩日一夜浸浸溫泉。天氣還好,應該可以盡興而回。畢竟,很久沒有抽空陪伴他們了,而且同行還有妹妹及她的男友。看,我其實也不是不喜歡熱鬧的家庭生活哩。我嘴巴裏沒說,但我都很愛他們。

下週,忙碌完週一,就會動身到台灣這個充滿文化氣息及美食之寶島來個悠閒之旅。一直很想到台灣一遊,但從沒想過我這個「道路百痴」會獨自自遊行到彼地一遊。會否在街頭迷路呢? 不安中...嘻嘻。

我慶幸現在已能帶著平復了的心情到外地輕鬆一會兒, 不然帶著傷感無限的心情去旅遊,又花錢又對鏡自憐,幹嘛呢? 不如留港消費好了。

一眾友好男同事及男性友人總先替我著緊,都要教我怎樣怎樣可以碰上艷遇,弄得我哭笑不得。

我回應其中一位男同事:「噢,我的近況嗎? 是有些約會的對象,但還沒有喜歡的人呀...」
他表示無奈。

其實,獨個兒也有獨個兒的好,幹嘛非要硬性地急於找個伴呢。

這種事向來都不能免強,只能隨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