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6, 2007

連結

Z小姐送給我的從來都是金石良言。當然,有時忠言不免逆耳。前陣子就試過和她在線上開火,那時我知道她忍讓著我,沒和我硬碰下去。

昨晚那篇日記,沒想過她在此「人性」提及了。讀著讀著,我的眼眶就紅了。這其實是對我最大的恭維。

只有真心愛你的人,才會把別人認為你做著平凡不過的事說成了不起。
***********************************************
新連結的「小手」博客主人,也是個有個性又獨立的新女性。在她那裏,井底蛙如我, 總算可以常常拜讀不少動人故事及傳奇人物。

喜歡她今天引用的一句「If you feel passion in your heart, go do it. ~~ by Michael Vite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