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7, 2007

Black Friday

今天過得不太順意。

先是,報了名一直等待於下星期六要開課的興趣班竟被通知將會被取消了,原因是報讀人數不夠! 唉,十萬個失望。那位職員提意可以轉讀其他類似的課程,但最快也要到12月中才開班...慘。而且,即使我願意去等,12月中的時候,會否又因人數不夠而取消該班仍是未知之數。

另一件,卻讓我更失望或擔心的事。是我為阿母剛買的保險,竟在保險公司看過她的驗身報告後,被通知醫療部份完全不被接納。全份保單將會被打回頭。這又打亂了自己原先安排好的計劃。並且,更確認了那份驗身報告的嚴重性原來真的不可輕視。雖然,明知生老病死是每個人都必定經歷過的程序,但這種擔心的心情仍然難免。

明天,後天及星期一仍然要過著忙碌的日子。或者,忙碌都是好的,起碼讓我不想太多。
***************************
朋友看到我在MSN heading寫"春天就在轉角處", 他捎來一首美麗的歌"The Rose - by Leanne Rhymes"(可惜我只能找到Westlife的版本)送給我聽。為這不順意的一天稍添一點溫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