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1, 2008

不要飛我...

所謂的福無重至,禍對於我等超級烏龍王而言當然不會是單行的啦(!)

新鮮熱辣烏龍事件 :
昨晚沒有把水樽的蓋子扭緊,而至大半個皮袋弄濕了 > 因為皮袋濕了所以換了個尼龍袋,而因為尼龍袋格層裝著電話聽歌不太方便所以把電話放到褲袋裏 > 因為今天沒穿慣常的緊身牛仔褲,而穿了新置的麻質長褲> 結果是 :

電話從那條鬆身的褲子裏跌出時完全神不知,鬼不覺囉,頂!

幸好,由最近失掉了用了10年仍很鍾愛的鎖匙包包開始,到要不斷去看中醫治病,再到和拍檔意見分歧要自資重整那個差點胎死腹中的網頁....上天總算對我如江河流水缺堤一樣的花費動了點點憐憫之心,又或者我真是個百份百的儍人,所以儍人有儍福吧...

我抱著萬份之一可以尋回的或然率致電我自己的手機....而接聽的竟然是那位好心的小巴司機....

噓....開心安樂返晒。

本來也正對這個已有點舊款的電話有點嫌棄,然而,失而復得後卻會珍而重之了。

這是否再次証明,人,始終都是犯賤的呢?

即使只是身外物,它「飛」你與你「飛」它,感覺還是截然不同的。

如友說的,結果或許早知是怎樣,但有時開始或離開時的姿態實在太重要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更係,要型架ma, 還自己樽鹽

vi

BBQ said...

為免其他人仕唔明,實在要說明一下。

以上「樽鹽」其實係指「尊嚴」是也,好鬼低能 :p 。

Anonymous said...

甘以後唔出聲l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