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07, 2008

阿妹

自從阿妹搬到男友家住後,工作也比以前忙碌了不少,她偶爾和男友回咱們家吃飯很多時又碰巧我外出了,於是有時一個月只能見一兩次面。

我們的由以往同住時三天一小吵到一個月一大吵演變至今天鮮有的見面,平常多以MSN,一兩通電話或FACEBOOK交換一下近況。

但,我們對對方的關懷就比以往細心多了。即使她出遠門旅遊,仍不忘買些關於化妝的小禮物送給我,所謂物輕情意重,讓我覺得份外窩心。也証明那位任性自私的小女孩已真的懂得用心去關愛身邊的人。

看見她在FACEBOOK裏和男友拍拖去旅遊的照片,開心又愉快,就知道她生活愜意自在。作為姐姐的,有甚麼比看見她愉快更讓我安心。

想起那個仍在牙牙學語,胖嘟嘟的童年小妹子,一切都彷如昨天。

親人和朋友都是一生一世陪伴左右的人,看著她/他們歡欣快樂的臉,我真誠地雙手合十,感謝幸福總伴隨我身邊親密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