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4, 2007

Yveline VUILLAUME


(這些都是她的畫作, 如能配合她主頁的音樂Maria and the Violin's String - by Ashram細聽, 真有種說不出的觸動感覺....除了那些慣常碰到的電影及電視媒體, 到今天我才漸漸領略到音樂和視覺畫面配合的美妙之處)


她是一位法國的畫家, 也是第一位主動在myspace繳請我加入其朋友列的人。需知道, 我那Myspace account內所儲存的全是如出自幻兒手藝般的拙劣畫作及照片, 一向都只是認識的朋友才會有興趣去看看。難得還有位外國朋友願意化時間去觀賞一下, 還在我第一幅畫作旁留下了小段評語, 實在萬分高興。

(這是她留下的評語...究竟是甚麼意思呢...是法文吧? 真搞不懂....très belle peinture, vraiment Yvelin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線上法漢字典, 或者有幫助
http://www.frdic.com/dicmain.aspx
http://dict.myfrfr.com/frcn.asp

BBQ said...

過路人,謝謝你的熱心幫忙。其實有另一位好心女子已在myspace回覆我了。

下次有幸再收到同樣留言的話,我會試試用你的連結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