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5, 2007

My Journey of Beautiful inside Photo Exhibiton

本想於週末去看一看,誰知陪伴友人去了別處而改變了行程。  
                                                                                                  
今晚,雖沒有特別的節目,也沒有課要上,但在回家的列車上仍和疲倦的身軀掙扎了一陣子,終於還是決定在旺角下車去看一看。 
     
如果,你是喜歡拍照的,應該明白有時想拍一張讓自己滿意的作品已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更何況在失明這樣的情況下去拍攝哩。所需要的毅力、堅持更非常人能夠理解。不知是否這個原故,當影入眼簾的照片,配合著每張作品的簡介及失明拍攝者的失明程度時,心頭不禁悸動起來,要刻意地抑制著那點激動的心情。                             
  
我慢慢的在每張作品之間細心地觀看,也曾用手去觸摸在每張作品之下,專為盲人而設,用照片的底片制成倒模一樣的凹凸黑白圖片,上面還附有盲人的凸點字簡介,一切都安排都很細心及照顧周到。儘管,拹辦的機構(由於是某隻相機牌子)難避有些商業因素才會出錢出力地支持是次展覽,但整體上這都是個不可錯過的展覽。
                
看過展覽,只需以僅僅60元就能義買為是次展覽而制作的紀念杯乙隻,而全部收益也會捐贈給Orbis。
                 
能夠四肢健全,沒有殘缺,餐餐溫飽,每天呼吸著自由的空氣,已是件幸福的事。
                     
我為舊愛草擬的畫展新聞稿裏,也曾提及積極地面對生命的課題。原來我懂得的還很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