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5, 2007

Good Show

 (我們還在現場看完了比賽才走,這位參賽者最後得了亞軍)
(算是很不錯的工作枱了,起碼混亂中我的工具還有空間可以橫陳四周)
(導師指定,每次大型活動後必要一起晚飯作為慶功宴,吃完後,回到家又是1點多了,慘)
   
-如其說是比賽,不如說是表演。有些參賽者的現場表演,真的比原唱者還要好。究竟現在的年青人是吃甚麼大的呢,為何個個都自信十足,台風勁爆呢?

-看得出他們真的熱愛唱歌或勁舞表演,有一兩位坐著化妝時明明平靜得可以,但一出到台前演出,就如脫胎換骨似地充滿爆炸力,簡直成了另一個人

-很幸運地,其中一位被化的妹妹仔,她們的組合得了個最佳台風獎。回到後台,她們立刻擁著排舞老師哭起來。嗯,真的替她們高興。相信個多月來的辛苦都化成開心的淚水
   
-在後台預備補妝時,其中一位欠缺信心的參賽者失魂落魄地返回後台時經過我身邊問我,她是否唱得很差。(實情是任誰都看得出她很緊張,也唱得不太好)但我很堅定地回答她:沒有的事,你唱得很好呀,給多些信心自己吧,加油。其實,好與不好,自己心中早就有數,我們有時想要的不過是一句鼓勵的說話

-很喜歡那種團隊式的拼博精神,事前的預備簡介,進行中的群策群力,互相幫忙及事後的檢討等都讓我們得益不少
   
-看來我和鼓手很有緣。其中兩位樂隊成員中的鼓手都碰巧是被我化妝的
-原來黃貫中真人不高,才5呎7至8哩。那,朱茵豈不是更矮?!
******************************************************
每次在作戰過後的翌日清晨, 我都是在思想角力下, 才能起床上班的。
 
02:00上床, 06:30就要起床。你說如果沒有得化妝上班見人, 我會掛著那對超級大的黑眼圈及眼袋去見人嗎? 絶對不會。所以將來我的枕邊人絶對要對我的真實面貌有著非凡的忍耐力才行啊。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