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9, 2006

仿古表


其實圖中的表並非真正我心目中的仿古手表,但在網上又找不到樣子近似的,所以唯有貼上這張相片。

自問,雖然並非如我一班滿身穿戴低調名牌的朋友一樣,可以或捨得花費去置裝,但也絶對是愛美一族,所以很久以前已想買一隻仿古或古董手表。那時週六仍要上班的時候,隔壁剛好有一間蚊型的小店售買及維修這類表。據老闆說,店裏的上鏈手表都是60至70年代的古董表,也有些已停產的古董表,現在還完好無缺,識貨的人都常到他那裏尋寶云云。雖然那裏的古董表才不過價值幾百元,但可能我還未看到真正完全乎合理想的古董表,又怕自己不識貨而被人欺騙,所以每次我都只是註足觀看幾分鐘,然後又回到店裏工作了。

這幾個月,卻在時間廊裏看到類似的款式,都是男裝size,玫瑰金色表肉,深褐色的皮帶的。但每當想去購買時,又想到千來元一隻鐡達時總讓我下不了主意,也覺得不太值。

似乎,買表與買鞋一樣,都是急不來的一件事。情急之下做的決定,多是失敗而回的結局多。

1 comment:

一抹彩虹 said...

可以告知我你說的那間古董表店在那裡嗎? 因我在找一些古董表維修店, 很難找呀, 大表行(e.g.九X表行..)果D收得好貴. email me: p_shing@yahoo.com, thanks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