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3, 2006

Halloween

去年Halloween和Z小姐她們一班朋友去了海洋公園裏玩了一個晚上。說真的,如果沒有同行的人的鬼馬及風趣,那幾百元的入場費實在覺得不值,雖然我們並沒有如其他人一樣的玩排隊。

今年,卻有個意外的節目讓我未到該日已熱切期待。不知是否由於回學校次數多了,也由於曾主動問過會否需要人幫忙,學校這兩天真的招集了我和一兩位要好的同學一起於Halloween當天到蘭桂芳集團旗下的食肆幫員工們化妝。可是由於特如其來的要回校集訓,被迫放棄了和好友們一早相約好的節目,幸好她們也很諒解我。

今午,回到學校在一大班同學互相提點及練習下完成了第一次的Halloween化妝,原來也有好些不同的密技,不是亂來的。看到完成後的照片,實在覺得好玩極了,也很高興可以獲得這種難忘的機會。

1 comment:

zz............. said...

去年去左哈囉喂,前年我地去左泉將居呀。我記憶力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