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7, 2008

我的十大快樂之源

因為LEONA的一句話提醒了我「....為自己度身訂造「我的十大快樂之源」」,其實我們誰都有做著各式各樣這類事件為自己尋找快樂,只是很少會真的寫下吧。

即使沒有情緒低落,我的快樂也大都和以下事件有關:

1. 和喜愛的朋友,家人或愛人碰面
2. 和擁有超多正能量或能啟發自己思考的人談天/玩樂
3. 旅遊 (今天再看真,才發覺誤把購物先寫在此,其實比起購物,我更愛旅遊,當然去旅遊時仍不忘會購物:p)
4. 完成滿意的化妝工作
5. 狂做YOGA (因為狂做運動帶來的"副"作用--看到自己愈來愈FIT時,立刻開心返晒...)
6. 畫畫
7. 看書(此時請別再追求看書是要求學問,而可以看些喜歡的類別,即使輕輕鬆鬆的也可)
8. 逛街購物/只逛街
9. 不斷地奬勵自己吃美食
10.寫BLOG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快樂之源要無限擴展...

BBQ said...

過路人,謝你常來留言啊。那你的快樂之源又是甚麼?

Anonymous said...

別客氣 :-)

快樂之源...
常懷感恩的心
不刻薄自己
不與別人比較

BBQ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BQ said...

真的謝謝你,短短幾句,已概括了不少人生道理。想必又是一位隱世的智者。

我們常常忽略了自己已擁有的,而往往拿自己不足的與人比較,因此常帶來不快。

Anonymous said...

若你說的'隱世的智者'是我,過獎喇...我都只不過係凡人。

不刻薄自己<--說得正面或者積極一點,就是善待自己。
不懂善待自己的人,怎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