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1, 2008

KENNY G


(其實我們離台已非常的近,只是這部手機的拍照供能實在太遜色了,只能拍得這樣的效果)


(朋友仔的火紅色MINI COOPER,非常的型仔,就連車內的標板都非常的精緻)

一連幾天去了公司安排的WORKSHOP上課,學習關於溝通技巧、表達能力及團隊精神的重要性,剛好星期五晚上卻忽然地有機會可以去觀賞KENNY G的演奏會,確切地見證了團隊精神(KENNY與他的團隊都合作了超過十多年以上)的小宇宙魔力。

KENNY G的演奏以往只在CD裏聽過,從沒試過現場傾聽。同行朋友說這次的演出要比他們前年來港的精彩一點。後來聽同事說,KENNY G的現場演奏基本上與聽他的CD無異,因為連演奏次序他也會跟隨CD一樣,所以如非他的忠實FANS,實在會覺得有點悶。

不管如何,我相信現場演奏的氣氛還是不同的吧。起碼,我和朋友都覺得即使不需要任何歌手的演繹,即使沒有任何歌詞,不同音符的組合己帶給聽眾不一樣的感覺。在聽他演出的同時,我與朋友仔不時交換聽了這段或那段音樂時,腦內會浮現甚麼景像,彷彿閉上眼睛你已能跳到那個景像前,SO INTERESTING。

全晚的演奏都如常地悅耳,比較喜歡的是他吹奏「月亮代表我的心」及「GO HOME」。前者,和鄧麗君唱的版本有截然不同的感覺,以SEXPHONE吹奏,多了點哀傷的情懷,後者真的有種要告別的感覺。告別,難免都是傷感的。
*******************
後記:
全晚最驚嚇的場面並非出現於演出場館內,而是出現於公路上。朋友由於不太熟悉往國際博覽館的路,竟意外地衝了紅燈還蒙然不知,我們還要是在公路上被交通警截停才恍然大悟的囉...唉,一刻的失魂換來$680罰款一大張! 好慘呀!!!...我指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anks for writing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