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9, 2007

Father's birthday。



今天是父親大人的生辰,他竟事先就請了大假以便我們可以不用操心就可以為他慶生。真像個小孩子。
那麼,作為女兒的我們,即使再貴人事忙,已沒有任何籍口推卻他吧。
今天一早和他去品茗,然後,我就回校為將要安排的化妝工作作練習。過了愉快又充實的一天。
***********************************************************
我跟N君作了個比喻:
假如,把那些前塵往事看作一杯已混濁不堪的水,那麼我們必先一點一點地把裏面的污水倒出。然後,把杯清潔好後,才能思索著我們真心渴望著的,是茶,是白開水還是一杯果汁。
內心平靜安寧的意思就是這樣吧。
我也希望知道究竟我追求的是甚麼,於是我開始以安靜平和的心去等待。
What ever happen, will happen. 不用去想太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