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4, 2007

中秋節回憶

新朋友問:你的生辰在何時?
我說:聖誕節前夕啊。
他說:是嗎,這種大節日,一定不會忘記你的生辰了。
我說:嗯,我想是的。我的朋友、家人或舊愛,沒有一個會忘記這個日子啊...除非連我這個人都忘了,才會忘記這天是我的生辰....要記起的總會記起,忘記了的怎也想不起來的。

****************
明天是中秋節。

我記得我們的愛始於兩年前的中秋節前夕。那天,我們愉快地前往他的要好朋友家裏聚會。我認識了阿茵,Jason,阿山及翠珊兩對夫婦及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然後,我們卻沒有渡過一個又一個的中秋節...

中秋節前夕,我們分手了。分手前的一天,剛巧我們六個人又在同一個朋友的家裏聚會。有誰料到,一天後這個故事就完結了。

上天真的愛和我開玩笑....送給我這個悲哀的巧合及完滿作為應節禮物。不是嗎?

記性太好....也許有時是件壞事。

中秋節,給所有我愛及愛過我的人,送上遙遠的祝福。

不管將來誰和誰一起,大家約定都要幸福地過活,知道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