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6, 2007

陌生人

這裏向來是個荒蕪之地,只得小貓三四隻來訪,當然我也有自知之名,所以懶埋有人看沒人看,持續地寫,尤當感到心情跌到谷底時寫得最多。

曾經,我把他當是一手由谷底救起我的人,原來我只是由一個谷底走向另一個深淵...。我無需再懷疑當中的因由,只因我還未記取以往的教訓,我還未變得有覺知,有醒悟,因此我又在不自覺當中重複掉進同一個洞裡。

最近,我偶然發現原來這兒也有陌生人來訪。忽然想到如果可以不用深交,單純地和陌生人溝通也許會是件樂事。

陌生的也有相熟的一天, 親密的人也會變回陌生, 親與疏之間, 有時跟本不由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人與人的關係應保持著最簡單,自己才會輕鬆快樂。